close

上禮拜天天氣終於放晴,老婆說要帶小孩出來走走,這下又要傷腦筋要去哪裡玩,於是翻翻雜誌,選了一家位於大溪河畔的“休閒農場”,據雜誌描述,有廣大的草皮跟樹蔭以及高級精緻美食,好像很不賴的樣子。

不過,出門時對門鄰居剛好也要出來,老婆順口回了鄰居的問題,巧的是鄰居說她知道那一家怎麼走,不過補上一句:餐點很貴!素這樣子啊?那偶就要考慮一下勒~~~~

有了幾回全家出遊的經驗之後,偶現在只帶E-330跟傻瓜機出門。這兩天剛從IN那邊跟網友接收一台Fuji的Silvi F2.8,於是再多帶Natura一起成為三刀流,就出門了~~~~

這家“休閒農場”位於大溪鎮外圍,台四線往南剛過崁津大橋不遠的小上坡旁邊,可以眺望整個大漢溪的風景,視野極佳。

整座莊園內都是高聳的林木,據說八月才重新開幕,但是園內仍有小貨卡進出以及小工程進行中。四處都有桌椅擺設,蠻悠閒的樣子。


有一座溜滑梯跟盪鞦韆,那自然是小犬必玩的囉~~~~


小猴妹現在已經坐得極穩的,拿Silvi拍兩張瞧瞧,一張24mm,一張50mm,看起來蠻不賴的。


這是吃飯的地方,分兩區,不過偶們真的沒有點餐就落跑了,因為看一下menu之後覺得真的有點給它小貴,所以~~~~
不過先提醒一下,這家是要入門費的,一人一百可抵消費。

好啦,既然落跑了那要去哪裡吃午餐嘞?老婆提議回大江購物中心,順便可以幫兒子買衣服;我說那不如到阿勃勒吃飯還比較舒服,吃完再去買。說著說著已經開到路口,前方直走可直通鶯歌,我突然提議那不然去鶯歌好了,太座也說好啊,也很久沒去了。

抵達陶瓷博物館時已經是一點初頭,老婆看到B1有活動告示,是本月份磁磚拼貼的體驗活動,她說要幫兒子報名,我說好啊,那妳帶他去玩,我帶小猴妹亂逛好了。




這是小猴妹等我吃飯時不耐的表情,真好玩!


這是B1小朋友的體驗活動區。




吃完飯老婆跟兒子去上課啦,偶就推著小猴妹四處亂逛亂拍。不過小猴妹有點可憐,可能是無聊也可能是想睡覺,哄到沒招了就把參觀證給她玩,結果她就拿來啃~~~~



這次Natura裝的是Reala,Silvi F2.8裝的是X-Tra400。圖上有日期的是Silvi,沒有的就是Natura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box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