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常流連的鄉間,有著縱橫交錯又相互連結的電線網,硬生生把天空分切成數塊,害我想用相機拼也拼不起來~~~~

每天認真耕作的老農,小小的菜園是他生活的大部份,猶如每一格小小的底片是我心靈的一大寄託一樣,我也還算認真看待吧,呵呵~~~~

陳舊的房子被貼上抓漏的廣告,這樣子還招租得了嗎?若能成,我也要當收租公~~~~

美麗的花獨自綻放,且讓我幫妳留下歲月的痕跡,好提醒這世間的庸人們,時光易逝啊~~~~





長苔的門簷,破碎的屋瓦,生鏽的窗欄~~~~~無一不是在訴說過去的喧嘩,以及控訴人們的無情對待,竟使房子破敗至此......





究竟是地靈人傑,還是人傑地靈?我不曉得,但我看到的是人去樓空......





幾近乾枯的藤蔓上發出新葉,令人欣喜;抬頭見到翠綠一片,我知道冬天已走,又是春暖時份。





性感的服裝,焚燬的轎車,恭賀的燈籠,共存在這一區裡,這是包容的展現,還是混亂的象徵?



消波塊在陸上成群出現,空地裡赫見蚊子館聳立,這真是大有為的政府,悲啊~~~~~
這次用的是S-K Curtagon electric 35/2.8, Canon A1, X-Tra4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box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